i柠梓i

【叶蓝】男友的队服可以用来做什么?

咳,我……我……

一只鲸:

*求婚的番外




*男友队服play


——————


这是蓝河和叶修结婚的第二年,感情终于从你亲我一下我亲你一下的缠缠绵绵过渡到了的你不去洗碗我就踹你的细水长流。




两人近一个月没见面,好不容易挤出一个周末准备一起没羞没臊地消磨时光。结果叶修的飞机晚点,凌晨两点才到G市,累得他直接倒床就睡。蓝河看着身边的人眼下的一片青,无奈地叹了口气,帮他掖了掖被子,轻手轻脚地关了床头灯。




大概是床边微微凹陷的暖意总能让人心安,叶修只要和蓝河在一起,睡眠质量就会特别好。第二天上午叶修醒来只觉得神清气爽,在被窝里和蓝河胡乱小打小闹了一会,才被蓝河拉起来一起做午饭。




叶修睡觉不喜欢穿睡衣,裸着上身呆在空调房里还是有些凉,蓝河翻了翻衣柜,打算给叶修找件短袖穿穿。




叶修一眼便看见了之前自己送给蓝河的1号国家队队服,外面还包着一层透明的防尘罩,正被现主人非常精细地照顾着。叶修往里瞧了瞧,却没见着蓝河在蓝溪阁打比赛赢来的黄少天签名版蓝雨队服,心情颇有些得意:“怎么没见到你男神的队服啊?终于发现你男朋友的好了?”




谁知这眼前的小青年神秘的从衣柜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盒子打开之后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清新的柠檬香,露出了“嘿嘿没想到吧”的表情,将里面的蓝雨队服献宝似的递给叶修看。




“……”叶修只觉得自己和蓝河的感情就和裹着自己队服的透明罩一样薄,顿时气不打一处来,靠在床上冷冷地哼了一声没说话。




蓝河见状,终于发现大事不妙,连忙补救道:“这……这不是这件衣服不怎么穿嘛,刚、刚好有个盒子就放进去了,别乱生气啊……”




撒谎时会脸红,讲话也跟着结巴,两年了,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可叶修是个多么没骨气的人呐,每每看到他这个模样就会觉得可爱得不行,只想纵容得他没了边儿。




但叶修表情还是冷淡,斜眼睨着他:“哦?那意思是你会经常穿我的队服咯,我怎么没见过?”




蓝河脸更红了:“偶、偶尔在你不在的时候穿……”




“为什么要在我不在的时候?我还挺想看你穿我的队服的样子啊……”叶修意味深长。




蓝河只觉得叶修似乎真的很生气,一心想哄好他,道:“那…那我穿给你看…”




蓝河低着头,一颗一颗解着睡衣的扣子,从诱人的锁骨到精瘦的腰身,都被叶修一览无余。




……好像很久没做了。叶修眸子暗了暗,深吸一口气,调整了一下姿势,试图平缓欲望。




蓝河将队服套在身上,拉链松松垮垮地拉在胸口的位置,露出白皙的脖颈,他扯了扯衣服的褶皱,嘟嘟囔囔道:“有点大……”




幸亏蓝河平日不爱穿宽大的衣服,不然自己肯定会把持不住,叶修心脏开始乱跳,吞了吞口水,道:“把睡裤脱了吧,应该会更好看。”




蓝河隐隐觉得有点不对劲,但还是听话的脱掉了睡裤。太过宽松的外套遮住了他的内裤,修长的双腿裸露在空气里,蓝河这才开始反应过来害羞,努力往下扯着外套,嗫嚅道:“我…我还是把睡裤穿着吧…”




蓝河刚想伸手拿睡裤,却被手腕却被叶修拉住,那带着点哑的声音在耳畔回响:“来不及了,小蓝。”




滴,修仙卡




蓝河躺在浴缸里,任叶修清理着身体。想到整件事的前因后果,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好像被骗了,忿忿地咬了叶修肩膀一口。




力气不大,有点像在撒娇。




叶修自知理亏,笑嘻嘻地开口道:“等会儿给你做饭。”




蓝河撇着嘴点了点头,心里还是觉得不公平,道:“碗也你洗。”




“不然踹你。”




——————




一辆修仙车~不要举报QAQ




其实完全可以写成甜甜的日常!被我强行开成了车!!



评论

热度(7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