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魔性脑洞】叶神带你反电信诈骗

神经源√A:

所有坑的目录


一个小段子,希望大家都谨防电信诈骗


手机短信什么的,就私设后来老叶买了个手机啵!


——————————————————————————————


①直截了当打钱篇


夜雨声烦:我,黄少天,打钱




君莫笑:……




君莫笑:希望你们工作前可以敬业一点,起码多翻两页聊天记录,了解一下人物性格再来




君莫笑:顺便,如果可以,这个账号就别还给原主了,说话这么简洁明了真让人心生好感




②拐弯抹角推销篇


骗子A:先生您好,这里是荣耀客服中心,我公司现推出缴纳998元为账号加密上锁业务,请问您感兴趣吗?




叶修:不感兴趣。




骗子A:我公司了解到您似乎在荣耀游戏中拥有多个账号,如果您购买了这项服务可以更好地保障您的游戏体验,保护您的财产不受损害。如果您刚好还是公会会长,还可以购买1998元套餐给公会仓库加密,让您的公会财产和稀有材料更加安全哦!




叶修:这样吧,我给你推荐几个更需要这项业务的客户吧。




过了一会儿




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等工会会长陆续接到了推销电话。




众公会会长:叶神,我们稀有材料都哪儿去了您心里没点数吗?上个锁有用要警察干什么!!




③你女朋友/好基友在我手上篇


A——韩叶场


骗子B:你女朋友韩文清在我手上,不想她出事快打500万到这个账户!




叶修:噗,女朋友?




骗子B:笑什么笑?你不想要你女朋友了?




叶修:还真不想【小声】,这位大哥你现在生命和财产安全还好吗?出了事我是不会负责的!【挂断】




B——方叶场


骗子C:你朋友方锐在我们这做客,识相点给兄弟们点钱花花。




叶修:来,荣耀十区空积城,你来我找我,点君莫笑交易。




骗子C:你特么听不懂话是不是?拿游戏唬弄我?要真钱!500万,两个小时内凑齐,晚一分钟就剁了他右手!




叶修:唉……别这么凶残啊,他这个职业手还是挺重要的




骗子C:不想让他残疾就赶紧打钱。




叶修:要不你先剁他腿吧,左腿右腿都行,中间的也行。




此时坐在叶修旁边的方锐:“我有一句妈……”




叶修挂了电话:“嗯?”




“妈耶,老叶你真是太机智了一定要说…”




④点击网址领奖篇


骗子D:恭喜您在XX公司组织的有奖竞猜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奖品为某果笔记本一台……请于10日内登陆以下网址登陆领取奖品。




叶修:XX公司?那不是自己家产业么,转发给叶秋




叶秋:…举报,理由未经允许冒充我公司进行恶意诈骗,给我公司声誉造成不良影响,情况严重将追究法律责任




⑤安排工作篇


骗子E:我这有职业选手预备名额,你有兴趣没?




叶修:这个……战队随便进?




骗子E:看你想去哪个战队啊?钱到位都不是问题。




叶修:霸图怎么去?




骗子E:50万,保你进




叶修:我倒是想去,我就怕去了被打出来。




骗子E:怎么可能?!你信我,钱到位立马成事。




叶修:不是我不信你,我是不信霸图的人会让兴欣队长进他们队啊




骗子E:你是不是做梦呢!




叶修:要不你来兴欣看看?免费的不要钱,我们网吧还缺个扫地的,你来应聘一下给我买盒烟就能录用你。




-end-


还有很多案例没写出来,希望大家都警惕一些,不要让骗子有机可乘哦!

评论

热度(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