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ALL叶】今天和谁互换身体——番外篇2

神经源√A:

所有坑的目录


清明节,特别篇,甜的,嗯,看我,真诚的,眼神……


———————————————————————————————


  最近身体总是换来换去的,叶修已经习惯了每天一睁开眼就是身处不同的地方。然而今天他却发现,一觉醒来眼前还是自己的房间,老魏还躺在旁边的床上呼噜打的震天响,自己的身体也好好地躺在自己的床上……


  等等!自己的身体?好好地躺在床上?那他现在是什么情况!?


  半分钟过后,叶·成功升级为阿飘·修终于接受了自己的新设定,今天他的画风大概就是一个幽灵。叶修飘到床边看着自己的身体,嗯,呼吸正常,心跳貌似也正常。所以,现在在他身体里的到底是谁呢,按以前的尿性他应该顶多一天就能回到自己的壳子里了吧?


  ‘不过还别说,哥睡着的时候……喝!’这头叶修正飘在自己壳子上空观察自己睡着时候的样子,没想到自己的壳子突然睁开眼睛了!


  ‘卧槽卧槽!吓哥一跳!’叶修反射性地向后飘去,‘不对!哥怕什么啊,他又看不见我!’


  叶修看着床上仍然有些迷茫的人又飘了过去,‘诶,哥说话你估计也听不到,你也看不见哥,’叶修围着自己的壳子身边飘来飘去,‘也不知道你是谁啊,便宜你了今天占着哥的壳子,要知道哥可是很抢手的!’


  床上的人迷茫了一会儿,貌似稍微清醒了一些,四处张望了一下之后对着叶修所在的方向看去。


  “阿修,你在那儿,是吗?”他张口向着那个方向轻轻问道,语气却是无比的肯定。


  多久没听到过别人这么叫他了?叶修恍然地想着,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向着床的方向飘去,他能看见他吗?能听见他说话吗?能感受到他的触碰吗?这些年,他一直是像他现在这个状态一样陪在自己身边吗?真的……是他吗?叶修想这么问,可是话到嘴边却仿佛被什么哽住了一般,吐也吐不出来。


  “阿修,你现在一定是想问我好多问题吧!”床上的人温柔地笑着说道,“可惜我听不到,只能靠猜的了。”


  “其实,这几年我一直跟在你身边。可能是因为执念吧!我一直不能离开你超过五米的距离,虽然你感受不到我的存在,但是每天看你为了喜欢的东西努力着,也是一件蛮幸福的事情。”


  “做鬼做久了,虽然现在暂时借助了你的身体,可是还是能依稀感受到你在那里,毕竟我都跟了你这么久了,你啊,可是把我困在身边十几年了呢!”


  “还有沐橙,她都被你惯坏了,天天萌什么韩叶啊黄叶啊周叶啊什么的,让那些后来的都去排队啊,你明明就是我的!”


  “其实这几天看着你和其他人在互换身体,我就在想,啊,如果我也能和阿修互换一下就好了,至少让你体会一下被无视的感觉啦!”


  “开玩笑的,其实我有预感,这次和你说完话之后,我可能就要真正的消失了吧,毕竟我的心愿也完成了,是时候去转世啦!”


  “以后我不在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总熬夜,泡面之类的速食要少吃,烟什么的还是戒掉吧!对身体不好的。还有不要总惯着沐橙,丫头都快无法无天了!这次的事也不要让她知道了,否则又要哭了。”


  “那些追在你身后的图谋不轨的家伙们啊,阿修一定要小心不要被他们占了便宜!唔,我走之后找个靠谱的督促你照顾你也不错……咦?”


  苏沐秋话说一半忽然感觉面前的空气似乎有些震动,接着一个接着一个的透明水滴从半空中滴落下来,砸在了他的手背上。


  “阿修……你哭了?”苏沐秋震惊地看着面前虚无的空气,他作为鬼魂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流过泪,因为鬼魂是没有眼泪的,而现在……感受着手背上泪水冰冷的温度,苏沐秋不禁心里一阵抽痛。


  “傻瓜,”苏沐秋抬起头望着空气中泪水涌出的方向,声音也有些哽咽,“我只是先去下辈子等你而已,哭什么。”


  “阿修,”不只是因为眼中含着泪水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苏沐秋感到眼前已经开始变得模糊,身体也渐渐感觉到疲倦,是时候到了吧,苏沐秋想着,“最后我还是想对你说一句……我爱你,下辈子、下下辈子也要爱上你,生生世世都要爱上你,等我……”


  苏沐秋说到最后声音已经几乎微不可闻,漂浮在半空中的叶修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吸力,一晃神叶修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


  “沐秋?”叶修的声音颤抖而嘶哑,声音中充斥着不可置信。


  “卧槽?!老叶你搞什么?做恶梦了?怎么哭成这样?”一边的魏琛翻了个身起床刚好看见旁边床上坐着的叶修,凑过去仔细一看顿时有些不知所措,他认识的叶修可从来没这样哭过。


  叶修木然看着自己的双手,他倒是希望这只是一个梦而已,然而手背上冰凉的属于自己灵魂状态的液体提示着叶修这根本不是一个梦。


  苏沐秋那个混蛋,居然扔下一堆不负责任的话就这么消失了?骗了他这么多眼泪就拍拍屁股走了?苏沐秋你真是好样的!


  “说什么去下辈子等我……混蛋啊,”叶修把头埋在手里无声地再次流下了眼泪,“我想要的就只是这辈子而已啊……”


  三个月后,兴欣网吧来了一名穿着休闲服,笑容很温暖的年轻人。叶修被告知有人找的时候,正在抢boss,打完boss下楼就看见一个笑的温温柔柔的人笑着冲着他招手,接着叶修看到青年望着他轻轻地开口:


  “阿修,这辈子,我也爱上你了呢。”


——————————————————————————脑洞填充中


赶稿实在是没灵感先来发这个QAq【看了眼评论…伞哥这次是魂穿啊…灵魂穿到了这个人身体上活下来了woc我不知道该咋说…总之不是从小长起来的…】


说好的清明节放糖,我真是小天使


赶稿四万字啊!让我死吧!

评论

热度(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