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周叶/all叶】夭寿了!叶神变小了!

煜人节:

昨天开的灵魂车,大家看的还开心吗233


#全员ooc慎入#


#论颜值高的好处#


#原来叶修是个颜狗#


#即使是小孩子叶修依旧欠揍#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变小的叶修.jpg】


夜雨声烦:我操操操!这谁,这谁,这谁?!!这是老叶的儿子吗?!!老叶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索克萨尔:少天淡定,我比较想知道前辈什么时候有另一半的。


风城烟雨:喻队说的那么正经,差点把我骗过去了。喻队爆手速了啊!另外求问详情。


一叶之秋:这尼玛啥玩意……额……求问+1


石不转:+2


王不留行:+3


一枪穿云:+4


大漠孤烟:+5


百花缭乱:我的妈呀,楼上韩队怎么回事!顺便+6


沐雨橙风:破队形。这是叶修。


沉默。


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开玩笑呢?


沐雨橙风:你觉得呢?


大漠孤烟: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早上吃饭点叶修没下来,我去叫他就看见床上蹲着个小不点。他说他叫叶修,今年6岁。【舔手指的叶修.jpg】


下午,H市机场挤满了人。看见一圈熟悉的面孔,某些人的脸直接垮掉。


一出上林苑发现一堆职业选手的老板娘差点犯心脏病。


哦,老板娘,电话给你,你可以和你的常年病友冯主席聊聊。


上林苑的保安努力克制自己想报警的手。我的亲娘,那个凶神恶煞的让我想交钱包的人是怎么回事!!!黑涩会吗!!!


哦,上林苑的保安不玩荣耀。


“啊,各位,怎么都来啦!”苏沐橙站在楼上冲下面招手。


各位大神请进屋后,苏沐橙麻溜的把楼上刚睡醒的小叶修抱了下来放在桌上。


小叶修小小打了个哈欠,眼角粘着泪水,一双眼亮晶晶的。


噗!HP-9999,团灭。


卧槽,太犯规了!


有生之年看到这样的叶修,我死而无憾!


妈了个鸡,野图BOSS叶修你随便杀!


以上感想皆在小叶修开口之前。


“沐橙,我不喜欢他们!”小叶修委屈的都要哭了。


苏沐橙忙把小叶修又抱起来,“叶修,乖啊,不哭,告诉姐姐为什么不喜欢他们?”


小叶修使劲往沐橙怀里钻,“他,他的眼睛一大一小,吓人!”


王杰希:冷漠.jpg


小叶修手指向另一个方向,“他,他扎小辫子,人妖!”


张佳乐暴走。


“还有他,看着就好傻。”小叶修语气里充满嫌弃。


孙翔掀桌。


“以及他,笑的瘆人……”小叶修声音都抖了……


喻文州:(^_^)


“他……”小叶修说不下去了,“他……哇啊……嗝,害……怕……哇……”


韩文清努力克制自己不黑脸。


苏沐橙和陈果手忙脚乱的哄小叶修,魏琛和方锐则大咧咧的开始赶人。


“前辈……”周泽楷半弯腰,微笑,“可爱。”


小叶修不哭了,伸出两条小胳膊,“抱抱。”


周泽楷一愣,笑容更大,从沐橙手中接过小叶修。


“哥哥好漂亮,我喜欢哥哥。”


周泽楷,荣耀来战啊┻━┻︵╰(‵□′)╯︵┻━┻


周泽楷:呵呵。


END.


后续:
众人:喂,老板啊,不好意思我请个假。嗯,什么事?MD,我要去趟韩国!

评论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