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魔性脑洞】记一次憋屈的竞技场经历【论坛体】

羡慕楼主怎么办

神经源√A:

所有坑的目录


lo主亲身经历改编,有私设,有bug,因为lo主玩的是天刀QAqqqqq,尝试了一下新的论坛体形式,因为有小伙伴说以前的太乱_(:з」∠)_


————————————————————————————————


主题>>>【吐槽】荣耀官方是不是要上天!?


1L 楼主:


如题,今天来这就是想吐槽一下荣耀官方,真心没有这么坑爹的!


2L:


插!


3L:


呵呵,又见黑官方的,等着账号卡被封吧!


4L:


想听听楼主能扒出个什么花儿来。


5L:


荣耀官方比起某些坑钱的游戏已经很良心了好么,怎么总有奇葩黑啊,真是太良心了也会被欺负。


6L 楼主:


楼上的先别急着吐槽,听我说完你们就懂了。


前段时间官方不是推出了随机形式的匿名竞技场吗?楼主看到这个制度的时候简直高兴地合不拢嘴,这种形式的竞技场简直就是为楼主这样操作犀利但是行事低调的人量身定做的的啊!你们可能不太能够感受到打竞技场的时候对面一进来看到楼主的名字就强退认输的感觉,楼主手痒的差点去野外杀人好吗!楼主已经很久没有和人pk过了!身为一个职业pvp玩家,不能和人pk这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


7L:


笑看楼主装13


8L:


楼主很吊的样子,不如报上名来?让吾等咸鱼瞻仰一下?


9L 楼主:


说到这里可能会有人说我吹牛,甚至有人会让我爆出ID,不是楼主不想,而是楼主怕我真的爆出ID你们都会爱上我。


不吹牛地说,我们区里因我犀利的手法和操作而倾倒的小姑娘能绕我们帮会驻地七八圈!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可爱极了,我强烈怀疑是不是你们区的妹子没见过真的大神。


11L:


感觉楼主立了一手好flag,现在吹得有多满,一会死得就多惨。


12L:


不想听楼主吹牛逼,讲重点,中?


13L:


楼主不用爆ID,现在来竞技场,房间234XX,教你做人。


14L 楼主:


看来你们都不信,好吧,我先不爆ID,也不说自己操作多犀利,我们今天先来说说荣耀官方的坑爹。


刚开始楼主就说了——官方推出了随机形式的匿名竞技场,于是楼主在第一时间就去报名参加了!


玩过新形式竞技场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你所有的对手都是随机并且匿名的,比赛过程中你只能知道对手的职业,其他的什么都看不了。


在这里要说一下楼主的职业是术士,讲真,整个区里,只要楼主敢称术士第二,没有任何玩家敢说自己第一【当然了,职业选手除外】


15L:


您的好友【楼主】开启了装13模式,请选择【拉黑】or【打死】


16L:


哈哈哈哈,楼主认真地装13,我认真地笑。ps.哪个区有这么牛13的人物我怎么没听说过呢?


17L 楼主:


楼里吐槽我的我都能理解,我也不要求你们态度认真一点了,只求能把这件事说出来,让自己好受一点。


上面说到楼主的职业是个术士,第一场竞技场开始后,楼主惊喜地发现对面也是个术士!


楼主虽然不是个全能型选手,但是单单对于术士的研究那可真不是吹的。当时楼主想着,这个术士遇见了楼主只能算他倒霉。


18L:


楼主这flag立得我得给满分,要得就是让你继续骄傲地去作死。


19L:


卧槽!楼主不会是第十区的那个谁吧……


20L:


看到上面楼主最后一句话我就放心了,妥妥地输了。


21L 楼主:


你们说的没错,这一战楼主是输了,而且是输的毫无还手之地的那种。


但是那一刻楼主的内心是喜悦的,因为楼主很久没有尝到失败的滋味了,于是在系统将楼主送出房间的前几秒楼主开麦对对面说‘求ID,有空常切磋’而对面也不知道是时间不够了还是时间不够了怎么样,楼主最后只听到了一声低沉的笑声,就被送出了房间。


22L:


笑看楼主被打脸。


23L:


突然觉得楼主有点萌,怎么破?


24L:


‘低沉的笑声’脑补出一种霸道总裁爱上楼主的场景


25L:


对楼主说‘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by术士大神


26L:


对楼主说‘你是第一个在被我杀了之后还要跳起来问我ID的人!’by术士大神


27L:


所以呢?楼主就是来吐槽自己打输了竞技场?搞笑呢?谁竞技场没输过啊?


28L 楼主:


我还没说完,第一场竞技场输掉之后,楼主当然不是那样会沉浸在失败的自责里的人。


楼主仔细地思考了上一把失败的原因,深入剖析,不断模拟,总结原因是因为楼主太过于轻敌。多年位于不败之地的楼主这些日子多少有些骄傲了,但是经历了一次失败之后,楼主绝不会犯同样的错误!终于在脑中演示多次之后再次踏上了竞技场pk的旅程。


29L:


hhhh楼主你真的好逗,你是段子手吗?


30L:


看着楼上几个脑补大神的感觉萌萌哒!


31L:


从楼主的语气中我们可以推断,楼主第二次还是没赢。


32L 楼主:


第二次竞技场开始了,楼主惊讶地发现对面竟然是个奶妈!准确来说应该是个奶爸。楼主看到对面已经准备好时,不禁陷入沉思。现在荣耀里的奶妈都时兴来竞技场送分吗?连个牧师都打不过楼主还活着干嘛?


这么想着,对面的牧师已经冲了上来。


33L:


……楼主不会真的输了吧?


34L:


……跟奶妈打都输那可真丢人了。


35L:


……想想之前楼主吹得牛13,脸疼不?


36L:


_(:з」∠)_之前还以为是XXXX看来不是了


37L:


楼上憋闹,XXXX是真大神好吗?而且是平民大神!虽然性格有点……


38L 楼主:


好吧,说起来蛮丢人的,但是楼主不是个会逃避问题的人。


是的,没错,这次楼主又输了。


当时楼主看到对面牧师冲了上来,楼主抱着不要欺负奶妈的想法决定让牧师先打楼主几下,结果——牧师一上来就把楼主控住,接着几个技能轮番地砸过来。楼主被砸得瞬间懵逼,回过神来,楼主已经掉了不少血,还有个持续伤害再让楼主不停掉血,反观牧师已经开始走位了。楼主想着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赶紧追上去想要控牧师。结果!楼主根本连牧师的衣角都没碰到!这走位风骚的让楼主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最后,牧师就这样边控边走位把楼主打到残血,最后拿着手里的十字架给了楼主一下子,楼主就倒了。


现在想想还很挫败……


39L:


对楼主报以无限的鄙视。输了就输了,找什么借口,能被奶妈控死,说明楼主之前说自己操作犀利都是在吹牛B吧!丢人!


40L:


这借口找的我给92分,剩下的8分以233的形式送给楼主。


41L:


_(:з」∠)_这下可以确定楼主不是XXXX了


42L:


楼上憋闹好吗?XXXX可能被一奶妈控死?虽然挺想看到那画面的!


43L:


你们瞧不起奶妈怎么的?奶妈也可以很犀利好吧?想想联盟第一奶——石不转啊!


44L:


楼上歇着吧,世界上有几个石不转啊?


45L:


楼主手残就直说,第一次俩术士pk输了可以说是轻敌疏忽,第二次被奶妈打死好意思出来叫唤?术士技能都让楼主喂狗了吧?他控你你不会控回去?奶妈就那么几个攻击技能都能把楼主搞死,不能说明这个奶妈超神,只能说明楼主太渣。最后还是物理攻击补刀,我都替楼主丢人!


46L:


hhhh我也想说最后,这是赤裸裸地嘲讽吧?拿十字架砸什么的不要太萌!


47L:


hhhh你们别这样,没准只是技能没冷却好!


48L 楼主:


看到你们都在哈哈哈我就放心了,你们开心就好真的。


不说其他的,我就继续说第三场吧。因为楼主连输两场真的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但是楼主的性格恰好是愈挫愈勇,虽然之前两场可以被列为竞技场生中的污点,但是楼主决定在第三场的时候找回场子。


49L:


楼主好敬业,被嘲讽成这样还继续呢!


50L 楼主:


第三场开始了,楼主看了眼对面的人,嗯,没什么特别的,因为竞技场隐藏的关系也看不到装备什么的。再看一眼职业——散人,嗯……楼主强退了。


顺便,楼主其实就是第十区的XXXX,刚开始不说是真的觉得很丢人。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竞技场经历,结合第三场的散人,再想想第一场操作犀利的术士和第二场走位风骚的牧师,楼主仿佛知道了些什么。


总之希望楼里嘲讽过楼主的小伙伴们遇到相同的情况时,也能保持现在的好心态。


顺便,荣耀官方我【哔——】【哔——】;-)


51L:


卧槽?神转折?!!所以楼主是遇到真·大神了吗?


52L:


什么真大神啊!是职业选手啊啊啊啊啊!楼主你还有什么好抱怨的?那可是职业选手啊!八百年遇不到一次的!【啊,叶神除外,抢boss的时候总会遇见的】


53L:


啥?楼主真是第十区XXXX?所以楼主会败的原因是因为遇见了职业选手吗?术士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牧师不会也是我想的那个吧?散人……好吧,整个荣耀就一个啊!!!!!!!!


54L:


妈呀!早在看见‘低沉的笑声’的时候我就应该想到的!全荣耀能这么苏的只有我大蓝雨的队长啊!


55L:


这个帖子应该换个标题,就叫——总叫别人强退认输的人,总有一天自己也会强退认输,不是幸灾乐祸,不是


56L:


hhhh楼上够!我看应该叫——职业选手教你做人系列,不过楼主能连续三场都遇见职业选手也是屌,这运气没谁了


57L:


真的假的?没准楼主是编出来逗你们开心的,你们也信?一连三场都遇见职业选手那是什么运气啊?


58L 楼主:


哦对了,最后一场我强退之前还隐约听见叶神说了一句‘哟,这么巧?那下一个肯定是黄少天啊!’


然后楼主就下游戏了。


59L:


卧槽!真不知道该说楼主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


60L:


hhhh楼主,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也太怂了hhhhh说好的愈挫愈勇呢?


61L 君莫笑:


哟!找着正主了!年轻人还是要有斗志些,强退真是太怂了。啧,不过也幸亏楼主退了,要是一会遇到黄少天大概不会输得这么容易,会被烦死


62L 夜雨声烦:


我靠我靠我靠,那天就是你么?你怎么这么不够意思啊?我们后面好几十人等着你呢!你怎么能说退游戏就退游戏呢?叶修都说了下一个没准就轮到我了,队长还说你操作不错让我认真一点呢!你就这么走了对得起我吗对得起吗?还有楼上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啊,什么叫会被烦死?你给我说清楚说清楚!


63L:


卧槽?楼上两个真身?


64L:


卧槽?真的是真身啊!麻麻我看到偶像了!!!!!!顺便,会被烦死hhhhh,日常黑黄少!还有好几十人又是什么鬼啦!hhhhh


65L 鸾辂音尘:


帮楼主@荣耀官方 这么对待普通玩家真是太可恶了!不过说实话,楼主你真是太可惜了,你继续下去,没准就能遇见我们队长,这样四个战术大师你就都凑齐了!


66L 迎风布阵:


来围观珍稀物种,这个运气可以和张佳乐比一比。


67L 百花缭乱:


我去,管我什么事?我还没遇见楼主呢好么?


68L 石不转:


推测当时应该是系统数据出错,否则……不太应该


69L 索克萨尔:


是的,不过我们绝对是遵守竞技场规则去随即匹配的,给这位玩家造成了困扰真的十分抱歉。


70L:


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多大神我一定是在做梦!


71L: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困扰!我要是楼主我会开心死好吗?


72L:


楼上们说的轻巧,职业选手带来的压力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吗?楼主也是辛苦了,如果让我说的话,我只想说——大神们,放开那个楼主冲我来!


73L:


心疼楼主一秒钟,同楼上!我愿意被大神们蹂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4L 荣耀官方:


处理结果——我公司技术团队已测试并校对过当时的一切数据,系统显示数据一切正常,并不存在bug、中毒、数据紊乱等现象。所以,这位玩家所遇到的情况应属偶然。


另,希望今后有诸如此事发生时,玩家可以尽快将疑问上报给GM,我们会以最快的方式进行解决。毕竟,我们还是不太喜欢上天的。


最后,祝各位在荣耀中玩的开心。


75L 楼主:


…………


76L:


hhhh官方卖萌!


77L:


楼主,一个大写的憋屈


78L:


只有我羡慕楼主吗?


79L:


你不是一个人!


80L:


你不是一个人!


……


此贴已被删除或不存在


——————————————————————————————END


最近身体不舒服,断更了很久点文也没还不好意思了QAQ,过几天会补上的


另外,夕阳组给大家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10份无料以及川太的手工织布挂件,以抽奖的形式送出,地址戳这里→夕阳组无料抽奖地址


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