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周叶]相依相随

燕巳夏也:

-点文@白朗 依旧假装我能艾特x
-画风清奇


----------------------------------------


“好cut!这一条过了!大家都休息一下吧!”


明显发福的导演拿着剧本对着不远处布景中的人喊话。听到这中气十足的喊声,周泽楷以及几个演员停下了动作从角色中脱离出来。一些相熟的凑在一起或是谈论着刚刚的发挥或是扯皮聊着八卦。


周泽楷静静地站在原地,没有参与那些聊的开心的人,当然也没有人敢来邀请这个沉默寡言的影帝。只有几名女明星微红着脸上前跟周泽楷搭话,一副情窦初开的少女模样低低地问着一些私人问题或是找话题盼望能聊上几句。


周泽楷没有搭理那些女明星,抬头四处看了看,视线略过聚在一起梳理工作的工作人员,谈论剧本的导演编剧,谈天说地的明星,聚集在一个正在慢慢左拐右拐穿过人群工具、身材欣长纤瘦的男子身上,霎时间脸上充满喜色,说了句抱歉就离开女明星小跑着去找那个人。


“前辈!”


周泽楷语气欣喜,有些迫不及待的伸出手轻轻拉住已经到面前的男人的手腕,嘴角上扬起一个迷人的弧度,彰显着此时本人极好的心情。


他其实更想直接抱上去的。


叶修轻轻地笑了笑,似是了然般挣出周泽楷的手,张开双臂抱了抱面前帅气逼人的男人,语气轻松,“看我们小周多厉害,这么轻松就能过了这难把握的一场戏。”


周泽楷面上浮现一层淡淡地红晕,动作却是毫不犹豫的回抱住叶修,将叶修整个人都抱在了怀里,头埋在叶修颈间,嗅着淡淡的发香。


“不如前辈。”


周泽楷这句话成功取悦了叶修,他轻轻拍了拍周泽楷的背示意他放开,“这可是在片场。”叶修开口,“而且小周,我现在可是你的助理啊,什么前辈不前辈的,听着多生分。”


周泽楷依言不舍地放开叶修,手却悄悄地捏住叶修的衣衫下摆不肯松开,面上的红晕深了一分,低低的叫了一声,“叶修。”


“这才对嘛。拿出点影帝的样子啊小周。”


叶修毫不吝啬自己的赞赏,伸手提周泽楷理了理有些乱的发型,成功引得四周一片低声尖叫。


“……啊,被发现了。”


看了眼正在向自己慢慢涌来的人群,叶修对着周泽楷无奈笑笑,“小周啊,看到没,这就是魅力啊。”


说完就立刻回头应付凑上来的群众,正好错过周泽楷轻轻的点头和那低声的一句“很有魅力”。如果叶修听到看到,说不定会先夸一句“小周有眼光”再应付群众。


周泽楷紧紧跟在叶修身边,手依旧捏着叶修的衬衫下摆,面对镜头露出标准的笑容,一言不发。


“叶神叶神!您不是已经退出娱乐圈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一位记者拼命挤开人群冲到叶修面前,手中的话筒差点戳到叶修脸上,语气激动焦急。


他本来以为叶修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在他之前已经有很多记者抛出各种问题想要叶修解答。谁知道叶修竟将脸转过来面对他,眉毛轻挑,状似漫不经心的回答,“我?因为我是我们周大明星的助理啊。”


人群有着些许的安静,随后爆发出一阵更大的响声,站在叶修身旁的周泽楷瞬间被近十个附近的记者围攻,追问着叶修为何会是他的助理。


周泽楷经历过不少这种场面,本不应该怯场,但奈何他不善言辞,况且这记者的数量又多,问题又杂,他没有办法好好回答一个问题,一时间倒显得有些手忙脚乱。


眼角瞥到身旁挂着浅笑游刃有余忽悠着广大记者同志的叶修,周泽楷不由送过去一个哀怨的眼神,控诉他为什么要将自己扯进来。


叶修接到了眼神只是一个挑眉,勾了勾唇就继续忽悠着面前的记者。


要你看着那姑娘的眼神这么深情哦。


在周泽楷觉得世界快绝望的时候,叶修打发完那边的记者后过来开始打发这边的记者,将周泽楷挡在身后,一个人承接着记者的炮轰。


“请问您本来打算退出后做什么呢?”


“也是跟这个圈子有关系的行业啊。”


“怎么会选择助理而不是经纪人或是指导什么的呢?”


“你在开玩笑?经纪人需要跑这跑那想这个想那个接通告旅行通告多累啊。助理多轻松打打杂跑跑腿就好了。”


“那么为什么会选择周泽楷呢?”


“因为我喜欢啊。”


“……”


“……”


“……”


“等等叶神您说的喜欢是什么意思?喜欢周泽楷这个人还是喜欢选就选了?”


“你猜?”


记者被叶修搞得没脾气了,只得转火到叶修身后有些怔愣的周泽楷身上。


“周泽楷先生,请问您对于叶神选择您有什么看法?”


“是开心还是有些别的感觉?”


“周泽楷先生请问您觉得叶神这个助理怎么样?”


“周泽楷先生请您说句话好吗?”


“……”


记者也奈何不了这个人。


好气哦我为什么要想不开来问周泽楷呢。


正在这时,一旁的通道处江波涛快步走了过来,轻轻推开人群挤到中间喊话,“麻烦各位都安静一下——安静一下,现在正在拍戏不宜接受采访,关于这件事我们不久会召开发布会细说的,请各位先回去吧!”


听到这番言论,大部分记者都给自己找了个台阶快速的离开了,只有几个仍不死心想扒出一些内幕,被叶修前两句后两句给嘲讽走了。


叶修欣慰的拍拍江波涛的肩膀,“江经纪人,干的漂亮,给你加薪!”


江波涛无奈的看了叶修一眼,那眼神明晃晃写着‘您能别在给我找事了吗’一句话,“叶神,恕我直言,您能稍微靠谱点吗?这消息恐怕得屠版各大报纸了,我们还连个准备都没有。”


叶修摸了摸鼻头,“没事儿,有你我放心,对吧小周?”


周泽楷看了叶修一眼,又转过头看着江波涛,点了点头,“嗯。”


复又怕表达不清,加了几个字,“江,放心。”


哦哟我的影帝哦我谢谢你哦。


……


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周泽楷开着车带着叶修回家。


路上,周泽楷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突然的开了口,“叶修,今天,喜欢?”


叶修困的脑子发懵,但好歹是听懂了周泽楷的意思,揉了揉眼睛有气无力的答话,“啊……那是我喜欢你的意思。”


话音刚落不久,叶修便觉得面前罩下一层阴影,随后-唇上便是一热一软,湿滑的舌尖探入叶修口中攻城掠地不放过任何地方。


叶修被吻的有些喘不上气,断断续续叫着周泽楷的名字,老半天身上的人才起身坐回主驾驶位。


叶修轻轻抚摸着有些发热的唇瓣,听到身旁影帝的声音低低的哑哑的,“我也喜欢,前辈。”


叶修动作一顿,随后面上轻轻一笑,


“我知道。”


-end-



江波涛:我在忙上忙下劳心劳神帮你们两尊大佛收拾烂摊子,你们到好哦公然调情哦,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没错没了(。


没车连自行车都没有(。


周泽楷11.24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