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all叶】叶领队的房间里到底藏了什么(一发完)

无火:

-世邀赛前


-ooc


【all叶】all叶文自整理


世邀赛国家队大部分成员觉得,叶修今天不对劲。


自从他们一队人搬进电竞局为他们安排的集训中心后,每天都去叶领队房间串门几乎是这群职业大神的课业了。美曰其名是找领队探讨战术改善自己的操作技术,实际上这些人只不过是找借口多和叶修待在一起,顺便蹭蹭豆腐




今天队里放假,按照以往的经验,早上选手睡到自然醒,各自出去觅食溜达溜达,晚上回来就会找领队谈人生。按照他们的说法,平时天天抬头能见低头游戏见,都快对队员的脸产生厌烦感了,所以难得的假期还要混在一起吗?当然出去浪啊!至于依然贴过去叶领队那边?他是例外。


其他人对叶领队有什么想法,他们都心照不宣,毕竟自己同样对叶修有不一样的感情。为了避免任何一个人会抢先一步,这“骚扰叶修”的每日任务就成了互相制约互相监视的手段了。


本来心想着又是能在晚上和叶修拉近距离的一天,这些荣耀顶级大神一大早美滋滋的起床,打开手机刷刷微博看看聊天记录就要思考一下怎么打发时间。结果一打开世邀赛成员群,就看到叶修以管理员的身份发出公告。


“今天一天我都有事要做,不会出房间门,有急事就私聊,不重要的事就别过来找我了。”


几乎所有人一看到这条公告都在心里高呼卧槽。


一想到这将会是没法吸叶修的一天,难受。


*


“老叶到底在干嘛啊?连门都不出?”黄少天在大厅里不停徘徊,嘴里念念叨叨的。“这是假期啊!再怎么懒好歹也出来走几步吧?”


“黄少天别再走来走去了,我看着很晃啊。”孙翔说。


“晃就别看我,比起这个老叶干嘛突然说有事做?明天做不行吗?队长你说是不是啊?”剑圣扭头问正靠在沙发上的喻文州。


“或许前辈突然有急事呢,既然他交代了,我们就别深究吧。”喻文州说。


这时张新杰刚好也走进来,后面跟着张佳乐,两人都一副精神奕奕的样子。


“哟牧师你做完晨练了?”唐昊问。张新杰在早上集训前都会独自完成在霸图里就一直有做的定时训练,现在多半刚结束训练,过来和大家集合了。


“对,还和领队练了几把手。”张新杰回答。


“那家伙连假期都怼人啊。”张佳乐嘀咕。


“前辈?”一周没有吭声的周泽楷歪头,对他嘴里的领队感兴趣。


“嗯,我完成常规训练后,看到君莫笑的头像亮着,就找他了。”牧师说。


“老叶说的有事做就是去玩网游?”黄少天觉得不可思议。“那我们陪他玩也可以啊?何必拒绝任何人找他?”


“走走走,我今天就不出门了,顺便刷刷副本,队长你来嘛?”


当楚云秀和苏沐橙在走廊里挽着手准备出门逛街时,男选手们刚浩浩荡荡的从大厅出来,带头的黄少天叫嚷着老叶你等着我吧我这就来找你玩了!


苏沐橙:他们是小学生吗?


楚云秀:差不多。


*


这天是难得的假日,但几位即将代表中国队出战世邀赛的选手,选择不出去放松自己,而是窝在训练室,不明真相的人看到肯定会热泪盈眶,赞扬他们的热忱。


实际上......


“你们看到老叶了吗?刚刚我私信他去竞技场他居然下线了!”黄少天抓狂,盯着荧幕上君莫笑灰色的头像。


“我好像看到他的小号。”王杰希说。刚刚“悟道君”的身影一闪而过,根据俱乐部收集到的情报,他记得这是叶修的牧师小号。


“我追上去。”张新杰推推眼镜,一脸感兴趣的样子。


然而周泽楷先他们一步,被操作的一枪穿云已经站在牧师号前,挡住他的去路。


“你们今天怎么同时上线啊?都不出去吗?”悟道君吐槽,他本来正打算让小号和兴欣汇合去一趟副本,却被这群不省心的家伙绊住了。


“前辈在干嘛?”周泽楷透过一枪穿云问。


“如你所见。”


“为什么不让我们找你。”张佳乐问。


“我说了我有事做。”


“有什么事做呢你这不是在玩游戏吗?你要玩游戏可以找我陪你嘛,老叶我们去pkpkpk。”黄少天的文字泡一下子占据了整个页面。


“对,我正要抢你们公会的材料,这不是有事做嘛?”叶修懒洋洋的说。


“我靠你要不要脸啊?打算趁我们不在就抢材料?你还有做领队的自觉吗?”黄少天依然发出文字泡攻势。


“没有。”叶修说。“我先出去买午餐,再见。”


然后连悟道君的头像也灰了。


“真无聊,我还是出去好了。”孙翔第一个起身,没打算继续和他们耗时间,后面唐昊李轩也跟着离开。


剩下几个人便秘似的死盯着屏幕,好像叶修下一秒就会上线的。


*


孙翔回自己房间出来,拿着钱包打算出去找家餐厅填饱肚子,训练基地的餐厅今天休息,正好能出去换换口味,年轻人嘛,还是喜欢新奇一点的。


刚踏出建筑物大门,叶修正慢慢地提着外卖走回来,一看到是孙翔,他抬起手打招呼。


“哟。”叶修挥手。“要出去了?”


“嗯。”孙翔回答。“不是说不出门吗?”


“总该要吃饭吧。”叶修说。


“你们真乖,连假期也要练习。”领队突然伸手揉孙翔的头。“哎哟你小子也太高了吧?”叶修踮起脚才能摸到对方的头,然后有点遗憾。


孙翔正被对方突然的亲密吓得呆立在原地,愣是没有反应。


“我先回去,別玩得太嗨了,明天怕要累趴。”


等孙翔回过神来时,哪里还有叶修的身影。


等等。


刚才他是不是拿着两份外卖?


*


道悟君刚下线没多久,很快又登录了。本来守在电脑前,正要下线的几个人,停止了登出的动作。


牧师角色纵使面对他们一队人,依然迟迟没有移动。肖时钦等人屏息留意他的动作,怕叶修真的会用小号抢他们装备,完全忘记世邀赛需要他们身上那些闪亮亮的银装,要抢也不是这个时候。


过了差不多一分钟,悟道君终于动了。他慢吞吞地向左走,又向右走,然后不知道为甚么蹲了下来。围观一切的几个国家队成员一脸懵逼,这菜鸟动作是怎么一回事?那一边的悟道君还在做各种奇怪的动作,角色突然向前沖,撞上大树。


“前辈你怎么了?”喻文州忍不住出手打字询问。


对方没回应,还在继续乱七八糟的四处走动。


过了半响才发出一个满是乱码的文字泡。


“老叶你干嘛啊?吃错药了?”黄少天隔着屏幕喊。


“没事。”然后对方回覆。


“有古怪。”肖时钦说,一般叶修都会以垃圾话回应黄少天,这次居然只回两个字,太不寻常了。


“这不是叶修吧。”张佳乐猜测。


“说,你是谁?”方锐眯起眼睛。


“还能是谁,是我啊?”叶修的声音传过来。


“?”周泽楷在一旁露出茫然的表情。


然后他们听到关门声,另一边的人可能放下了耳机,喇叭发出“砰”的音效。


“那么快就回来了?”依然是叶修在说话。


“嗯,每一次都是我买,你脸皮太厚了吧。”这个也是叶修。


“没你脸皮厚。”还是叶修。


训练室这厢,几个年轻人一脸懵逼的围在喇叭前。


果然有古怪。


他们想。


*


夜深人静,有几道鬼鬼祟祟的身影出现在叶修房门外。


见到其他人时他们都毫不意外,毕竟平时都是错开时间在晚上骚扰叶修,现在为了避免在白天时被拒于门外,几个人难得心有灵犀的在差不多的时间潜伏了。


“情况怎么样?”张新杰问,为了今晚的行动,他连一贯会遵守的睡眠时间表都抛在一边了。


“没人进出。”方锐搭话,他已经守在这里差不多半个小时了,压根没人从里面出现,叶修真如他说的一直呆在房间里。


“奇怪了奇怪了,老叶难道真的会精分吗?”黄少天刻意压低声量,回想之前的事。


“我觉得里面有其他人。”张佳乐说。


“我听到说话声。”队长喻文州的房间就在隔壁,他表示贴着墙仔细听,会听到叶修的房间里有人交谈,是两个人,他强调。


“可恶,到底是什么人?”孙翔不自觉的握紧拳头,果然叶修当时买了两份食物,他食量不大,怎么想都不可能是他一个人的份量。


周泽楷手扶着门把,一言不发。


进去就知道,叶修房间里到底藏了什么。


那个人居然能在领队房间里待一天,好羡慕啊啊啊啊!


几位大神跺脚在心里咬手帕。


*


“咔嚓。”


周泽楷按下门把,现在走廊的电灯都熄了,叶修也没通宵,整片空间都是漆黑一片。对偷袭经验丰富的几个来说,摸去叶修床边不是难事。黄少天首当其冲,摄手摄脚的往记忆中的位置走去,一屁股就坐上睡的另一边。


这一坐,却把在场的人吓得不轻,一道惊叫突然出现,原来睡得很死的叶修立刻坐起来揭开被子,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偷袭者。


“来者何人?”他低喝。


“是我们。”喻文州举手。旁边刚要把“你老公”三个字脱口而出的孙翔及时闭嘴,怕是说出来他们会在叶修的房间里干架。


“深夜偷袭领队,你们造反啊?”叶修揉揉眼睛,他刚躺下来半小时左右,明天还要早起去督促这群家伙训练,结果一个两个都跑来骚扰他宝贵的睡眠时间了。


“不敢不敢,只是好奇而已。”王杰希说。


“好奇?”在叶修说话的同时,一只手突然从被子里出现,扯着叶修的衣服。


“卧槽?”黄少天目睹一切,整个人被吓得弹开,张佳乐被撞倒在地上。


“少天,你刚刚坐在别人身上了。”叶修说。


“谁?”周泽楷问,他们就是为了知道叶修房间里藏了什么人才选择偷袭的,现在这个人要露面了,几个人都很紧张,要是是叶修的伴侣之类的,他们还是早点去找胶水准备贴好碎满一地的玻璃心吧。


好家伙,居然和叶修共处一室之余,还和他共睡一张床?


我倒是要看看你的真面目。


还好没开灯,不然叶修绝对会被这群人狰狞的脸吓到。


嫉妒让人变得丑陋。


*


“刚刚是谁坐在我身上的?”被子下传来和叶修相似的声音 ,里面的人随后拉下盖在身上的布,露出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


“你说的有事做就是制造克隆人?”肖时钦难以置信。


“笨蛋,怎么可能啊,这是我弟弟,战术大师你傻了吗?”叶修翻白眼。


“弟弟?”其他人异口同声,叶修居然有个弟弟,这还是第一次知道。既然是双胞胎弟弟,那能力该是差不多,几个满腔热血的玩家很快就凑上去,八卦起叶秋了,无非就是问他玩不玩荣耀,他哥的事之类的,顺便巴结一下小舅子。


突然被丢在一边的叶修无奈扶额,就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他才选择把突然跑过来蹭住一天的叶秋关在房间里,国家队目前该集中精神训练,一群大男人八卦起来,连荣耀都忘在脑后了。另一方面也是怕惹麻烦,弟弟的社会身份还有和自己相似的容貌,曝光出来免不了成为荣耀圈的饭后闲话,叶修不是低调的人,但也不想被整天放在公众下舆论,要聊,还是聊比赛表现比较好。


“老叶不厚道啊,居然隐瞒那么重要的人。”黄少天蹭到叶修身旁抱怨。


“可不是,混蛋哥哥觉得我见不了光,做什么事都要躲着藏着,好伤人啊。”叶秋哀怨地说。


…...


为什么我听着觉得不对劲。


“叶秋你胡说八道什么啊,还不是你自己突然跑来,害得我假期没了。你快回家!”叶修一边说一边推开叶秋,气呼呼的鼓起脸。见识到叶修难得的小脾气,其他人觉得值了,但同时又羡慕起和叶修关系不一样的小舅子。


“你越说我就要赖着。”叶秋耍赖,抱着叶修的腰,又躺下去了,哥哥整个人被他圈在怀里,挣扎无能。


这举动成功引起公愤。


“弟弟你先放开前辈,他不舒服。”王杰希劝说。


“会吗?”叶秋低头看一眼,反而抱得更紧了。


“习惯一个人睡。”周泽楷说。


“对象是我的话没关系,我们从小一起睡觉。”叶秋笑。


两场下来,选手方完败。


弟弟居然那么难搞!


他们快抓狂了!


本来想着搞定小舅子的话,自己追求叶修的路会更容易走,没想到他也是赛场上的人,而且是比更有把握的对手。


好心塞。


*


“我们也想和叶领队培养队员感情,不如一起睡觉吧。”肖时钦表示面子是什么,能吃吗?


“我这个时间该睡觉了,迟一秒都不行。”张新杰说罢就躺了下来。


“俗话说好兄弟就要睡一床,老叶我们是好朋友吧?”黄少天抱住叶修的手臂。


“场下是对手,床上是朋友嘛。”张佳乐跟着钻进被窝。


喻文州脱下外套,也准备睡了。


周泽楷正努力地找位置躺下,另一边肖时钦早就霸占了床尾的位置。


王杰希挤进叶修和叶秋中间的位置。


被挤得快要掉下床的叶秋表示他很无辜他只是想和哥哥好好睡一觉而已,却被些莫名其妙的家伙打扰,他发誓世邀赛后立刻把哥哥带回家,远离这群满肚子坏水的狼。


还站在床边的孙翔:喂,我睡哪里啊?



“明天加训哦,晚安。”


这一夜,床表示它快撑不住了。


【END】

评论

热度(7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