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韩叶】 喵化的正确打开方式

顾且十。:

 *放飞自我


*ooc


*前几天梦到猫居然扑我怀里了!


*激动到抽起了台风


*借了回忆专用小马甲的两只


*被他们萌的一脸血


*标题没啥关系


*死都没赶上七夕


*昨晚看了 @夜寒静 太太的文 被可爱的老韩萌到了


 


 












清晨,阳光透过窗落在暖橙色的地板上,风吹开了那深灰色的窗帘,看清了室内一人一猫对峙的场面。


今天早上,睡得迷迷糊糊的叶修总感觉有一种类似爪子的东西一直在挠着他,还有毛发不经意抚弄过的搔痒,以及一声声低沉的吼声,于是他睁开眼看了。


身边的韩文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娇小玲珑的橘猫,一直摇着自己的手臂。


叶修整个人猛地坐了起来,将这只橘猫抱进了自己的怀里,动作熟练而轻柔地给这只橘猫顺毛。


可能是想起了刚刚这只橘猫一直摇着自己手臂的场景,叶修忍不住就笑了起来,“诶,你是不是老韩带回来的呀,这么听话。”叶修甚至都觉得这只猫像韩文清了,这么乖巧,像足了宠着自己的老韩。


没想到这只橘猫还人性化地摇了摇头,看上去就像是在卖萌一样。


叶修不禁看乐了,“哟,你还能听懂哥说的话?莫非你就是老韩?”叶修开心地都想把这只橘猫抱起来亲一口了,太可爱了吧。


可能是以前家里养狗的原因,叶修一直都挺喜欢小动物的。


 


可没想到,听了他的话之后,那只橘猫居然还点了点头,眼里还放着亮晶晶的光。


叶修愣了一下,他怎么想也没想到这只可爱的小橘猫居然是……老韩?


但霸图队长也很苦恼,一副苦着脸的样儿,媳妇儿认不出自己咋办啊?


叶修半信半疑地看了韩文清一眼,“你等我一会儿啊。”说完后就把橘猫放下,在客厅找了个遍都没有有找到韩文清留下的任何纸条信息。


“唉。”叶修在沙发上像是泄了气般坐下,脚边突然有了异样的柔软触感,“喵~”韩文清叫唤了一声。


叶修看着那只自称是老韩的橘猫,没说话,橘猫韩文清也在看着他。一直就这么对视着……


“好吧,败给你了。”叶修像是认了栽,把韩文清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我现在就带你去买猫粮猫薄荷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跟着我别乱走啊。”叶修一脸郑重严肃地看着橘猫韩文清。


韩文清喵~了一声,就这样先过着呗,反正媳妇儿不会把我赶出去,还挺不错。橘猫韩文清被叶修摸着下巴眯着眼舒适的想。


在买完各种生活用品回来之后,叶修像是换了个人似的,不停地摆弄着橘猫韩文清,穿各种帅帅的衣服,给他拍照,甚至把照片上传到自己的微博上,让老韩喵喵地叫,还拽着他的裤脚不放。叶修则爆了手速把这场面也拍了下来。而微博上的照片让一众猫奴感动,自己的偶像居然和自己一样堕落了!


叶修V:哥也是有猫的的人了照片.jpg*9


而这条微博被无数职业选手相竟转发与评论,字太多就不说了哈,咳,你们懂得


 


 


 


叶修和他家老韩折腾的挺久,直到暮色渐深,到吃晚饭的时候才休息。可能是真的玩累了,叶修在沙发上刚躺下没多久就睡的迷迷糊糊了,在临睡着之前还不忘把他家猫抱着怀里,软乎乎暖乎乎的,可好抱了。


 


于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变成了两个成年男子抱在一起睡在沙发上,其中一个还是裸着的。


 






再后来,人类老韩看着一堆的猫咪的生活用品发愁,叹了口气,就看见了他的媳妇儿左拥右抱的回来了。


 


“老韩!我带回来两个儿子了!”叶修朝屋内人大喊。


韩文清有点愣。


然后他就笑了。


 


叶修左手抱着一只萨摩,右手抱着一只折耳猫。


 


叶修举起左边这只萨摩,兴奋地大喊,“这只就叫小韩!”


韩文清走了过来,藏不住脸上的笑意,抱起了叶修右手里的那只折耳猫,“那就是小叶了。”


 


后来小叶和小韩关系特别好,你问为什么啊?因为老叶宠着他们呢。老叶?老韩一直都宠着呢!


 


 


 


 


 


 


小韩和小叶的故事,且看我能不能在开学的噩梦中熬过来了√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