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韩叶】迟来十年的告白【相恋十年三十题28&29&30】

落琛:

完整标题就不打了,反正把三个题目合在一起写的我就是个大废物。


老夫夫三十题完结洒花!先预告明天会开放点文!(比哈特)


感谢大家这个月以来的支持!!!爱你们!!!!!


※题目这里走。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没问题的话GO→


────────────────────────────


  韩文清和叶修从机场里走了出来。叶修轻呼了口,吐息在接触到空气的那瞬间化为了白雾。多年前,他也曾经踏上这片土地。


  苏黎世的空气也如多年前一般,如此的清冷,如此的淡雅。


  叶修微眯之眼,感受着与多年前一般的氛围。半晌后,他才转过头对着韩文清一笑。


  「走吧。」




  趁着新年长假,两个人订了机票,就这么来到了苏黎世。


  将行李简单地安置在酒店后,叶修拉着韩文清,熟门熟路的穿梭在大街小巷里。


  「老韩,你没来过苏黎世吧,哥带你去餐馆,告诉你,里面的东西可是连张佳乐都认可。」


  兴许是被叶修难得灿烂的笑容感染,韩文清也微微弯起嘴角,也就任由著他拉着自己的手,走进了餐馆里。




  酒足饭饱过后,叶修也没那么多力气能拉着韩文清再晃一圈,两人只是漫步在人行道上。


  叶修勾着韩文清的手,慵懒地半靠在他身旁。叶修一边给韩文清说着多年前,他还做为国家队领队时的事情。


「我跟你说,就是那回我们去吃饭,结果出来了张佳乐那货就发现自己钱包被人给偷了,结果我们其它几个都没事,真不知道是他运气太好还是太差—— 」


  叶修一边说一边笑,还一面往着韩文清身上倒,都快要站不稳了。韩文清刨了叶修一眼,这才正经地站好。


  走着走着,脚也酸了,不停说话的嘴也有些渴。叶修在喷水池旁边的阶台上坐下,眯着眼笑道:「老韩,我渴了,帮我买杯热可可吧。」


  「……」韩文清本想一掌从他头上拍下去,让他自己去买,却又不忍心,只好无奈道:「好。」


  叶修眯着眼,冲着韩文清咧嘴一笑,在一片柔光里,笑得格外灿烂。




  半刻后,韩文清一手拿着叶修的热可可,另一手拿着的则是自己的热咖啡。


  走回喷泉边,却见叶修已经站了起来,专注地盯着喷泉。韩文清顺着目光看过去,却没见什么特别之处。


  「你在看什么?」


  叶修这时才注意到韩文清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了。他笑着招手,轻喊道:「老韩你快来呀。」


  韩文清只是不紧不慢的走了过去,最后他看见叶修唇齿微启,似是喃了些什么,接着,便被眼前的景象给夺去了目光。


  清冽的水划过冰冷的空气,化成几道水痕,在水面上翩然起舞。


  突如其来的水秀确实令人惊艳。韩文清一面把热可可递给叶修,一面问道:「你怎么知道是这个时间?」


「刚来苏黎世那会儿,黄少天和张佳乐每次都嚷着要来看什么喷泉,就跟着一起来看,久了就记着时间了,竟然到现在也没忘。」说着叶修还轻笑了下。


  韩文清没有回答,只是静静地看着叶修的侧脸。和在一片柔光里,似乎有些模糊。


  「叶修。」


  听见这声呼唤,叶修也没有回头,只是含糊道:「什么?」


  默了一会却不见任何回应,叶修回过头,对上的却是韩文清如寒潭般深邃的眼眸。


  那张红唇一张一合,说了句话,却让叶修一愣。




  「叶修,嫁给我。」




  良久,叶修才渐渐找回自己的声音。他颤抖道:「……什么?你说什么?」


  「我说,嫁给我。」


  韩文清一手从长风衣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一脚欲跪下,却被叶修止住了动作。


  「等等,你……你、你先让我好好想想。」叶修有些混乱,咬了咬下唇,眼神更是直接着透露出紧张。


  韩文清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叶修慌乱了一阵,也不愠不恼。一会儿后,叶修似是下定了决心般,眼神正面撞上韩文清的,坚定道:




  「不嫁。」




  这回换韩文清愣住了。他立刻便反问:「你说什么?」


  「不嫁!」


  「等等,叶修你……」韩文清脸色沉了下去。他正想说叶修你别闹了,哪知叶修只是兀自说了下去。


  「怎么说也该是老韩你嫁我才对!哪有我嫁你这种道理的!」


  叶修说这话时,脸上微微的有些红。只不过他所处的位置背光,韩文清一时之间倒是没看出来。他嘴角微弯,却是忍不住地笑了出来。


  叶修看韩文清笑得莫名其妙,正想说你笑什么,眼前那人的脸却突然放大数倍,嘴唇更是贴上了一个熟悉的触感。


  不是深吻,也不是强吻,只是一个浅浅的,诉说着他两之间情意的吻。


  叶修有点恼羞,嗔道:「老韩你做什么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


  韩文清却答非所问,只是兀自笑道:「我这就当你是答应了。」


  叶修啧了声,不知是小声嘟哝了什么。只见他倏地往前一靠,再度贴上了熟悉的唇畔。


  「混帐,我等你这话等了十年了。」


  未来,他们也会一直走下去。




  -FIN-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