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all叶】震惊!知名荣耀大神叶修竟直播与亲弟弟做这种事

慕瑾:







  -魔性!


  


  -ooc!


  


  -灵感来源于B站av8464270的知名主播花老师哄侄子,花老师可爱死了。


  






  为了响应联盟“扩大《荣耀》影响力”的号召,不少的职业选手都在闲暇时做起了现在大火的网络直播。


  


  叶修作为一个退役人士更是被冯主席要求得首当其冲,最好一三五都二十四小时直播,星期天可以拉上刚结束一次激烈比赛的在职选手们一起直播pk打怪之类的权当放松,至于二四就当假期了,不过如果在此期间可以直播一下他自己的日常生活就更好了。


  


  叶修对于这个要求表示你说什么,风太大,听不清。遂继续每天只窝在家里自己玩自己的,直到连王杰希都下海直播了事情才有了转变。


  


  “连我都做了,你也没有可以拒绝的理由了。”和退役后的叶修就在一个城市的王杰希直接领着一帮技术人员敲开叶修家的门,摄像头和麦克风全给叶修装好,还贴心地给叶修开了直播间,连接上《荣耀》,于是叶修的第一次直播的第一个画面就是这双因为离摄像头近而被无限放大到令人害怕的大小眼。后来被誉为是直播界最惊悚的三大画面之一。


  


  另外的两个画面其中一个是黄少天在直播时看到有人刷过一条对叶修进行了相当恶心的侮辱时,他停止了动作和语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屏幕,眸子里蕴满愤怒。


  


  之所以说惊悚,是因为“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是平静海面下酝酿的暗涌”——在那之后听到黄少天用了整整十分钟完全不断气也不带一个脏字地对这位侮辱叶修的同志进行了思想教育和友好问候差点耳膜破碎的观众们是这样形容的。


  


  还有一个画面嘛……就是今天要讲的故事了。


  


  <<<


  


  这天是星期天,职业选手们一个星期里最放松的一天。


  


  昨天刚打完一次比赛的人这天都不太有兴致去复盘或者训练,实在累得很,所以大家不约而同地都选在今天进行直播。


  


  不少人自己直播觉得没有意思,拉帮结派,喊上同队或不同队的好友一起进直播间来一边玩一边唠嗑,这其中叶修是被邀请得最多的。


  


  盛情难却……其实也是刚好闲着,叶修便还挺积极地去了黄少天的直播间,还顺带把一众大神好友一起拉了进去。


  


  结果在大家都调好了镜头,互相在小窗里看到了颇为熟悉的脸时,叶修才说了句:“哦,我的摄像头好像坏了,一直都黑着,所以今天我就不露脸了,反正也不影响。”


  


  几个人默,完全不顾现在几十万粉丝正围观着,脸齐齐黑了下来。


  


  什么不影响,超影响的好吗。本来就是想看你的脸好不咯,这几位的脸都要看吐了啊谢谢您老人家。


  


  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几个人很快调整好情绪,心里安慰着自己,好歹能和叶修并肩作战了嘛,然后就开始了五人刷二十人副本之旅。


  


  “小周不要这么快,”期间叶修频频发声,有些沙哑而磁性的声音被麦过滤后意外地变软了不少,听得人心猿意马,“少天把那个怪卡进洞里……不够,再深一点,深一点。”


  


  周泽楷和黄少天就这样在几十万人面前红了脸,手在叶修说话的一瞬间都有点抖,还好职业级的素质让他们很快恢复正常。


  


  弹幕在左下角排了一排“好羞耻啊叶修大大”、“好糟糕的台词23333”。


  


  “我说喻文州和老王你们俩在一边看什么呢,”叶修一向是不看小框里观众发的弹幕的,所以他全然没意识到自己明明觉得很正常的话在别人耳里就成了R18抓马,“一起上啊,光看着算什么本事,再划水下次你们俩接别一起玩了。”


  


  喻文州笑了笑,说:“别啊,难得能和你做这种事,我们怎么舍得不参与呢?”


  


  王杰希点头:“确实是机会难得,所以我现在就用力点吧。”


  


  说完两人就开始认真地对待这个副本,一个吟咏一个飞天,把叶修的战斗法师小号给护住。


  


  叶修很欣慰:“这就对了嘛。”


  


  底下观众又刷了一排“这个对话233333不忍直视”、“不可以不视啊前面那位朋友,不看画面光听对话我都能脑补十万字小黄文了”、“硬了”、“前面这个大兄弟你……”等等。


  


  直播了近半个小时都还算顺利,就在副本已经快推进到一个关键的地方时,叶修那边突然传来一阵房门开了又被关上的声音,随之而来是衣料摩擦的暧昧声响。


  


  “唉……”叶修似乎是笑了一下,小声地发出无奈的叹息,“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观众们炸了,发出了一声声这是谁叶修的女朋友吗不要吓我啊的惊恐质问。


  


  “谁?”周泽楷皱着眉问,叶修那边画面是黑的,什么都看不到更让人心焦。


  


  “我弟。”叶修说。


  


  几个人明显是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弹幕也从我老公背着我有了别的狗的风向转变为好想看小叔子长什么样哦。


  


  “原来你还有弟弟啊,我一直都不知道。”黄少天嘿嘿笑着,“你弟弟挺小的吧?”


  


  “我当然有弟弟,他不小了。”叶修机智地把黄少天的一语双关给打了回去,话刚说完,他突然哼了一声,用鼻音,软软的。


  


  “你蹭我干嘛呢?”没有注意到几个朋友的表情变得有点难看,叶修像是在哄着弟弟,语气里有宠溺的笑意,“快去洗澡。”


  


  所有人都闻所未闻的叶弟弟似乎是把头给埋在叶修肩窝里了,声音隔着衣服布料透出来,闷闷的听不出年纪大小。


  


  “不要。”叶弟弟这样说。


  


  虽然被弟弟骚扰着,但叶修的操作依然精准:“那你想干嘛?我在忙着赚钱养家,你不要打扰我。”


  


  叶弟弟全然不管哥哥的警告,在所有人都看不到的地方,他似乎是抱住了叶修,惹来叶修一声“你别搂着我腰,痒”的撒娇(用词为观众自带滤镜所致),然后叶弟弟小声嘟囔,“我困。”


  


  叶修一面配合着黄少天引来了一波怪,一面对弟弟的话表现出敷衍的态度:“困就去睡。”


  


  “要和你睡。”叶弟弟说着,头发和与布料摩擦的细碎声音更引人遐思。


  


  他这句话引爆了直播间,不少人都能想象到了这样一个画面:十几岁的少年抱着哥哥的腰,固执地埋头在哥哥的脖颈间蹭着撒娇,问着哥哥头发少好闻的香波气味,眼底里满是对哥哥的占有欲以及对哥哥出来抛头露面的不满。


  


  靠腰嘞,可爱死了。


  


  一排排的“年下好!”、“兄控好!”、“骨科好!”的弹幕刷了上来。


  


  “大家最好不要开这种玩笑哦,”喻文州说,笑容隐隐有一丝僵硬,“叶修的弟弟想必年纪还不大,何况还是亲兄弟,开这种玩笑实在不妥。”


  


  大家听到之后也觉得自己做得不对,万一人家小朋友一个不小心当真了还真喜欢上自己亲哥哥了怎么办,到底是违背常理的事。


  


  “哈哈哈,别这样严肃嘛队长。”黄少天忙活跃气氛,“不过说实话啊老叶,咱俩认识这么多年了我居然都不知道你还有个弟弟,你不够义气啊。”


  


  “这种事重要吗?”叶修说,随即想起了什么,去问喻文州,“你刚刚说开什么玩笑?”


  


  喻文州一愣:“就是观众们刚刚说的话啊,你没有看弹幕吗?”


  


  “没有。”叶修老老实实回答,话头一掉,似乎是在问他弟弟,“你刚刚看到他们说什么了吗?”


  


  叶弟弟闷闷地笑了笑,轻声说:“他们说我喜欢你。”


  


  “你当然喜欢我,这不是废话吗。”叶修闻言很无所谓地说了一句,却在一低头看到了几个小屏幕里的喻黄周王四人表情都有些微妙。


  


  “你们什么表情,”叶修无语,“我弟弟喜欢我不是应该的吗?”


  


  还没等几个人说话,叶弟弟就先否认:“我不喜欢你。”


  


  几个人冷笑:“让你自恋。”


  


  叶修叹了口气,正想教育一下吃里扒外的弟弟,却听到弟弟笑着说了句:“我爱你。”


  


  随着一声亲吻时特有的“吧唧”声,叶修那一直黑着的摄像头打开了。


  


  不知道是卡顿还是什么的原因,叶修的画面被放在了屏幕最中央,于是整个格局就是这样的。


  


  穿着小叮当睡衣的叶修正坐在椅子上,表情有点愣,茫然得可爱。有个身材与他相仿的男人从侧面抱住了他的腰,和他几乎别无二致的脸贴着叶修的脸颊,一个轻轻的吻也落在上面,这个男人微微眯起的眼睛里透着狡黠与得意的光芒。


  


  而左上角的喻文州眯着眼睛笑得让人脊骨发凉;右上角的黄少天咬着牙一副要杀人的表情;左下角周泽楷抿着嘴唇,眼神发冷;右下角的王杰希面无表情。


  


  一个弹幕刷了上来:“我操!居然是双胞胎!”


  


  又一个弹幕刷了上来:“我操!年下攻啊啊啊啊!骨科好!”


  


  还有一个弹幕刷来:“我天……这个布局……简直就是修罗场……”


  


  画面被几十万人截了下来,定格成了直播界最令人惊悚的三大画面的其中之一,多年后仍被人传唱。


  






  end 


  


  掐指一算,好像很久都没有玩过叶弟弟了。所以叶秋,来,开始你的表演。(


  



评论

热度(93835)

  1. 共37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