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韩叶】他的心里有一只名叫叶修的蛔虫

欣子:

有毒


私设如山ooc严重






古人云,蛔虫知心意。


韩文清觉得自己心里可能有一只名字叫做叶修的蛔虫。


 


荣耀第一区,这个新开的游戏受到了大范围的关注,无数的人入驻这个新游戏。而游戏中的顶尖高手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也如这个游戏一般出名,而和他们齐名的就是他们之间的那些恩恩怨怨。


但实际上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大多数人想的那么恶劣,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经常搭伴做做任务清清日常,偶尔和气冲云水秋木苏四个一起不带奶刷刷本。


而此刻,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在竞技场打的不可开交,两个人都只剩下一丝血皮,似乎下一招就可以定胜负,而大漠孤烟刚刚开了一个钢筋铁骨,一个千斤坠就砸向一叶之秋,似乎胜负已定。


然而就在技能即将生效的一刹那,一个缩爆式手雷炸在了大漠孤烟脚下,瞬间,大漠孤烟被气浪推了回去。


荣耀


怎么可能?钢筋铁骨附带霸体作用,是不可能被吹飞的。


大漠孤烟迅速的读取录像,终于看到一叶之秋在霸体作用结束前半秒放了一个缩爆式手雷,当手雷爆炸时,钢筋铁骨正好结束。


恰到好处的时机把握,极度细致的技能处理。


以及完美的猜测。


如果大漠孤烟不去放千斤坠,缩爆式手雷几乎没有任何作用。只是白白浪费法力和技能cd。


可是大漠孤烟放了。


于是他就输了。


从那个时候起,韩文清就觉得叶修这个人一定非常了解自己。本来对于竞争对手来说这种了解非常致命,可是韩文清觉得他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和叶修对战时的酣畅淋漓,和叶修并肩时的心有灵犀,韩文清都不讨厌。


 


嘉世


全明星周末分组对抗赛。


第一次的全明星机制还不算成熟,但是为了爆点主办方非常搞事情的把叶修和吴雪峰、张佳乐和孙哲平拆分开,并且把叶修和韩文清放在了一起。霸图粉们愣了三秒,反倒顺利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在赛场上呐喊着干死对面队伍。


那个时候联盟还没有禁语音,登陆角色后就有一些人在测试麦的灵敏度,而就在这时,属于韩文清组的那一边一个慵懒的声音响了起来。


“老韩,咱俩多久没一起合作过了?”


“怎么?”韩文清调试着角色,让人物做出跑跳的姿势。


“哎老韩你这么无情啊,我在赛前温馨的给予我队友亲切地问候你还不领情啊”叶修呵呵一笑,嘴里开始跑起了火车


低沉的声音穿过韩文清的耳膜直达心底,就像是被狗尾巴草轻轻挠过一样。不痛不痒却让人情不自禁的想抠一下。(什么破比喻)


“油嘴滑舌”韩文清关闭了麦克风,不再发出任何声音。


B组因为多了一个方士谦,A组可以说是比较惨了,最终场上只剩下了一个血皮的一叶之秋一个大半血的大漠孤烟和满血的落花狼藉加上一个半血的扫地焚香。


结局看上去已经很明朗了。


此时的队伍屏道冒出一行字,人们还没来得及细看时场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强龙压!


落花狼藉和扫地焚香未来得及跑就被强制倒地,紧接着落花掌天击圆舞棍所带来的炫纹闪烁在叶修身边,加上技能特效看上去和张佳乐的百花式打发有一些相同之处。


而在此刻,大漠孤烟一套霸皇拳就冲了上去,两人细密无间的配合让落花狼藉和扫地焚香有些懵。


直到荣耀出现在界面上时,所有人与落花狼藉扫地焚香一样,都是懵的。


两人的配合就像是多年的队友,叶修补上了韩文清直来直去的露出的破绽,韩文清代替叶修承受伤害。两个游戏角色就像是一对情侣般。


于是所有人都知道了叶修其实很了解韩文清的打法。两个人配合起来非常好。


但韩文清也知道叶修了解自己。


了解包括荣耀包括现实里的自己


 


--Tbc


 


有点困暂时弄这么多,下今天晚上弄


给个预告:


如果叶修真的有这么了解韩文清的话,韩文清喜欢叶修这一点也一定是埋不住的。


韩文清不知道自己喜欢叶修,可是叶修知道。


但是叶修什么都没有说,叶修不知道自己对韩文清的看法。


可是韩文清觉得叶修应该是喜欢自己的。


两个人就这样纠结着,从第四赛季到叶修的第一次退役。


 


双向暗恋真的超级好吃啊啊啊啊啊


求小红心小蓝手推荐评论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基友说这个题目有点恶心是真的吗…………


小天使们点这里!文总和!

评论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