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双叶】我要是有魔法就好了

绅士:

放月假了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炸裂


放飞自我系列


短小且ooc


有私设


——————————


我要是有魔法就好了。


 


就算知道这不可能,叶秋还是常常这样幼稚的想。


 


 


 


小时候,叶修总会在过马路时拉紧叶秋的手。


 


那是叶秋总会想,要是他有魔法就好了。


 


他要把整个世界都变成马路。


 


叶修就永远不会放开他的手了。


 


 


 


小学的时候,叶修有一天抱回了一只流浪狗。


 


然后在死缠烂打下,叶父叶母同意了。


 


此后他们家多了一名新成员,叫小点。


 


这之后叶修有事没事就就把小点抱在怀里逗弄。


 


然后叶修发现叶秋此后看小点的眼神总莫名的带了些敌意。


 


要是他有魔法就好了,叶秋想着。


 


他要把自己变成小点。


 


 


 


上了初中,每个班都实行分组制。


 


叶秋很不开心,他没有和叶修分到一个组。


 


可是叶修好像对此并没有什么想法,而且迅速和后排的一个叫韩文清长得有点吓人的留级生打成了一片。


 


叶秋很气,混账哥哥。


 


要是我有魔法就好了。


 


他要那个混账哥哥只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很开心。


 


叶秋有些自私的想着。


 


 


 


后来,叶修离家出走了。


 


叶秋知道自己阻止不了,他想问问叶修能不能带上他。


 


就算他知道,这是绝无可能的,从哪个方面来讲,这都是不被允许的。


 


叶秋望着叶修渐渐变得渺小的背影想着。


 


要是他有魔法就好了。


 


他要叶修和他像连体婴一样。


 


他在哪,叶修在哪。


 


 


 


要是我有魔法就好了,我要有和他一样的游戏天赋与热情,我要成为他最坚实的后盾,我要他永远立于荣耀之巅。


 


要是我有魔法就好了,我要救活那个叫苏沐秋的男人,虽然很不情愿,但是我看到那天叶修哭了。


 


要是我有魔法就好了,我要他永远被这个世界善待,不会有那么多的舆论和压力朝他涌来。


 


要是我有魔法就好了,我要让总跟他在他身后那个叽叽喳喳的男人再也不能粘着他,混账哥哥对他说话时,眼中总是有带着无奈包容和笑意。


 


要是我有魔法就好了,我要他永远都很年轻,他不用再因为年龄问题放弃自己爱的。


 


要是我有魔法就好了..........


 


 


 


没有人知道做事严谨,一丝不苟的叶氏总裁脑海里总会有这种三岁小孩才会有的幼稚想法。


 


 


 


要是我有魔法就好了。


 


我一定给我再多一百倍的勇气,站在你面前,看着你,抱紧你。


 


告诉你一个秘密。


———fin————

评论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