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拣尽寒枝不肯栖:

(十一)


 


【……


 陈果怔怔地有些不知说什么好了,叶修的专注和认真让她动容。她也喜欢荣耀,而且是个相当忠实的粉丝,但是在叶修身上,她看到的却是与她对待游戏完全不同的一种态度。她是在玩游戏,但是对于叶修,陈果忽然觉得根本无法把“玩”这个字眼加诸其上。】


 


“不是,等一下等一下,”方锐读到这,唐昊忽然发出了疑问,“话说,你们看,读到这,小怪渣渣们现在已经出现了,主角蒙受了不白之冤被净身出户,堂堂大神网吧当网管,身上连盒烟钱都没有,通过和妹子打赌赢烟钱这种手段也使出来了。而且,按这书厚度和开篇来看,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起点爽文吗?”


“呃,”张佳乐想了想,恍然大悟道,“对,从主角蒙受不白之冤,然后到形状凄惨,到奋发图强开金手指,一步步搞死小怪,然后真相大白大仇得报,从此成为高富帅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起点不就这套路吗?”


“但我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唐昊皱着眉头,努力沉思着。


“叶修没有去搞死小怪吧,”王杰希淡淡的说,“毕竟他被冤枉了一句话都不说,人家让他走他就走了。”


“甚至在网游里被说抢隐藏boss了,叶神还能毫无顾忌的和别人组队拿首杀,也是很棒了。”肖时钦补充。


“也没有成为高富帅啊!”方锐看了看叶修缩在椅子上坐的百般无聊玩手指的样子,情不自禁想大喊一句玩什么手指玩手指,过来玩我啊!叶修这根本和高富帅搭不上边嘛!顶多有一点可爱!


“高富帅什么的,”苏沐橙盯着半趴在桌子上的叶修看了看,“这是叶修自带的属性吧,根本不用后天成为啊!”


全体气愤:这个世界是不是被叶吹占领了!大声告诉我是不是!


苏沐橙:是啊!


“那什么,”众人就叶吹这个问题争论不休的时候,叶修很义正言辞的发言,“我都说了我当时并没有穷到买不起烟!只是要开源节流!开源节流!”


“对,没有买不起,不过是拿不出一百块,只能用烟盒和别人打赌。”张新杰这样说,眼中露出笑意。


唐昊仍旧觉得仿佛哪里不对,他没说话。


旁边的李轩听了半天,却忽然茅塞顿开似的说了一句:“我突然发现,起点爽文在这时候难道不该收妹子了吗!出门遇到美女老板,还睡那么近!然后再遇见美女网吧小妹唐柔!”


“喂喂!人家唐柔不是单纯地网吧小妹好吗?他爸爸是超级富商!”叶修反驳。


“那就更符合设定了啊!偶遇小美女,但是后来发现小美女娘家牛×大发了!”唐昊一握拳。


众人于是都沉浸在了唐昊说的有道理,起点就是这个套路的气氛。


“叶修没开始收妹子,那都是被你们这群基佬耽误了,”楚云秀一句惊醒梦中人,在众人恍然大悟的氛围中,越想越咬牙切齿“哈,我可知道我和叶修为什么还没成了!就怪你们这群死基佬!要不然按照套路,我这种美女高手,还是被叶修夸过的美女高手,早就被收入后宫了!”


全体男选手: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苏沐橙:“话说,要是按照这个套路来的话,我和叶修才应该是官配cp吧!”


“呵,作者万万没想到这次的男主是个弯的,”黄少天对着在场唯二两位女选手高冷一笑,“告诉你们,叶修既然遇见了我,那不管他高不高帅不帅可爱不可爱还是走没走上人生巅峰,那都和你们没关系了那都,毕竟我和老叶多年基友,我俩有实锤!”他说完回头看叶修“是吧是吧老叶?你说咱俩都这么多年了,你就别和我客气了,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一人受苦解救众生,你就祸害我自己得了,”他对这叶修一笑,露出六颗牙齿,眼里却是郑重,“我这辈子都给你了,随便拿去祸害!”


楚云秀&苏沐橙:我竟然不生气,还莫名有点感动?


全体男队员:我竟然不感动,还莫名十分生气???


叶修:???


“咳,”喻文州清了清嗓子,“方锐,继续读吧。”


 


【……


“我没听错吧?”叶修瞪大了眼,自己在小副本上这么刻苦努力,老板不应该鄙视才对的吗?现在居然让自己加油,而且口气好像还有点……温柔?想到这个词时叶修都不由哆嗦了一下,这词用在陈果身上好像有点寒。


    “滚滚滚,睡觉去”陈果气,这家伙真是不知好歹。


    叶修顿时放下心,这才是他习惯了的那个陈果,他没认错人。】


 


方锐读到这读不下去了,说:“哈哈哈哈哈,你们没看见平时老叶怎么气我们老板娘的,他和老板娘怎么可能嘛!也就只有我才能忍受他了!”


唐昊:“哈哈哈哈,这就是为什么叶修没有妹子!我喜欢我欣赏!”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对嘛!这才是我认识的老叶!”


孙翔:“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听到这也笑,无奈而宠溺的样子“前辈是在为我守身如玉吗?”


张新杰:“我想吐。”


肖时钦:“我也想吐。”


叶修:“等一下,你俩等一下,让我先吐为敬。”


周泽楷偷偷在桌子底下握了一下叶修的手腕,小声说:“很可爱啊。”


叶修没听清,转身看他,于是他笑了一下,认真的说:“真的很可爱啊前辈。”


最听不得这种夸赞的叶修,今天也唰的,就脸红了。


 


【嘉世俱乐部。


    比赛结束后的众选手默默呆在休息室里,没有人说话。孙翔脸色铁青,狠瞪了刘皓几眼后,摔门而出。


    其他选手大眼瞪小眼,偷偷观察着刘皓的神情。


    刘皓脸也是惨白,他当然很清楚自己失误的严重,而且知道自己为什么出现如此严重的失误。这些天,实在是注意力太不集中了,在那个20多级的狂剑士身上花费了太多的心神,以至于比赛临近都没有去及时调整状态。搞到最后是拿着和包子入侵竞技以及刷埋骨之地副本的状态去打得职业比赛,能好才是见鬼了。


    “刘队,那什么副本还刷吗?”申建也准备离开了,只是走过刘皓身边时凑上去轻声问了一下。


    “刷”刘皓语气又狠又坚决,这要再不刷,自己胸中这口闷气更没法出了。】


 


“我靠!”孙翔听了想骂人“我就说那场比赛他跟傻了似的,原来跑去网游里和你刷副本了?”


“嗯,”叶修无所谓的点点头,“跟着我刷了好一阵子的埋骨之地。”


张佳乐无语:“这什么人啊?他得多恨你啊老叶,你说他至不至于啊?”


“确实是非常匪夷所思。”喻文州皱了一下眉。


“但是,据我所知,”张新杰看着叶修说,“埋骨之地的记录最后还是到了你手里。”


叶修不自觉的看了黄少天一眼,眼波流转的一笑,“你往后听就是了。”


 


Tbc


 


那天看到有个姑娘特别可爱,说太太你越来越能抓住人物的精髓了,这章进步很大,23333我这文是个放飞自我的恶搞文啊宝宝,ooc天际了,你要是想看稍微不太ooc的,就翻翻我以前写的,可能能好点。


不过也可能好不了太多,哈哈。


 


 



评论

热度(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