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黑遍全联盟]谢谢玩荣耀的你们没有去上师范

jiemoga:

*脑梗一个


*一堆段子


*看看就好


蓝雨班


黄少天场合


当黄少天讲到三国演义第八十七章评书的时候,下课铃响了。


黄少天:好吧,今天我们的资本主义代议制就学到这里,今天作业就是两张卷子。


学生:老师,作业太多了!!


黄少天:多?我是摸着良心布置的作业,你们能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吗?我都是为了你们好,你们知道隔壁微草班上到哪里了吗?你们期末考试还考不考了!我也不容易啊,你们做了我还要改作业,你们知道这么多人有多少卷子吗?!你们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对我的悲伤一无所知……


学生:……老师,下节课开始了。


郑轩:……黄老师,已经是我的课了……压力山大




喻文州场合


喻文州:下课了吗?


学生:是的,老师。


喻文州:好的,我写完这个板书我们就下课。


学生(微笑着说mmp):老师,你写完板书就下课了……


喻文州终于写完了板书,然后慢悠悠地合上书:今天作业就两张卷子。


学生:老师作业太多了!!!


喻文州(微笑):多吗?不多啊,课代表你说呢?


课代表(突然后背一凉):有点……


学生(树大拇指):真的勇士敢于和喻老师正面肛!


喻文州(微笑x2):真的吗?那我们下次少布置点,同学们有什么意见就告诉课代表,课代表和我交流。


课代表:我有一句特别文明的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郑轩:……喻老师,已经上课了啊……压力山大……




郑轩场合


郑轩:今天课就上到这里,今天作业就是两张卷子。


学生:老师作业太多了!!


郑轩(愁眉苦脸):多吗?我容易吗我,一天到晚上课都要在外面等着上节课老师下课,我也压力山大啊!


学生:所以我们相互理解一下可以吗?


郑轩:压力山大啊,压力山大啊。


然后郑轩走出来了教室。


学生:exm?!老师你要去哪里?!





卢瀚文场合


蓝雨班的于峰老师转班了,新来的实习老师卢瀚文接手。


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精力十足的老师。


而黄老师是他的指导老师。


卢瀚文:黄老师,这个地方我这样讲可以吗?


黄少天:很好,这样讲更加通俗易懂。教学就要这样富有创新思维,多开拓新思路,讲解新问题,学生才会有提高才会有进步!


卢瀚文:黄老师你说的对啊!


学生:你们是在表演对口相声吗?我们还在上课啊!!



轮回班


周泽楷场合


周泽楷:好,下课。


在一节又沉默又充实的课堂后,凭借课件,视频,板书上完一节课的学生们抬起了头:老师,作业。


周泽楷:卷子,二。


实习老师江波涛抱着一堆卷子分发:两张卷子。


学生:老师作业太多了!!


周泽楷:要,不能输。


实习老师江波涛:必须要做的,不然会输给隔壁兴欣班的。


周老师你是自闭症吗?江老师你是翻译机吗?


学生:我们要抗议,你们完全不顾学生人权!


实习老师江波涛:周老师,这……


周泽楷突然莞尔一笑:只要我一笑你们就会心甘情愿地写作业了。


学生:……好吧,我做。



孙翔场合


孙翔:下课,今天作业就做练习册21页到24页吧。


学生:老师,这是昨天的作业。


孙翔:那你们把环境的整体性预习一下吧。


学生:老师,我们今天上课讲的就是这个。


孙翔:是吗?我们进度未免也太快了吧,我们下节课就考试吧。


学生:我们前天才月考结束!


孙翔:啧,你们真是麻烦!那几天就做这两张卷子吧。


学生:……


学生:作业太多了啦!!!





杜明场合


方明华走进教室。


学生:“exm?!这不是杜老师的课吗?”


方明华:你们杜老师去追隔壁班的唐老师了,叫我来代课。


学生:你们压根教的就不是一个学科好不好!!


方明华:所以你们这节课考试。你们做着,我先走了。


学生:……你不监考?!


方明华:守什么啊,我媳妇还等着我回去做饭呢!


学生:……


一口狗粮mmp。


霸图班


韩文清场合


韩文清:今天作业两张卷子。


学生:……


韩文清(挑眉):怎么不说话?


学生:……好。


韩文清:你们有意见?


学生:没有没有。


勇士们,谁特么敢有意见,我明年去你的坟头除草。



张新杰场合


张新杰:第一题错了11个同学,第二题错了35个同学,第三题没有一个同学是对的。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学生:……


学生:老师,作业太多我写不完。


张新杰:你们不要给我找理由,我计算过的。你们假设晚上八点开始写作业,晚上十点睡觉,你们是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作业的。半张卷子耗时37分钟,两张卷子你们两个小时还写不完?


学生:老师,这只是理论上,我们……


张新杰:理论是通过实践来实现的。


学生:……




张佳乐场合


张佳乐:我作业多?


学生:……是的。


张佳乐:“不多啊,想当初我在百花班的时候布置量是现在的两倍,改作业的我都快放弃人生了,现在不算什么。”


学生:老师啊……


张佳乐:我有韩文清布置的多吗?


学生:没有……。


张佳乐:我有张新杰多吗?


学生:…………没有。


张佳乐:那我的作业不算多,你们就是欺负我。这是不尊师,不重教!


学生:你有理我闭嘴。


林敬言场合


林敬言:听说你们最近作业特别多。


学生:对对对。


林敬言:唉,其他老师作业布置太多导致你们都已经没有时间做我的作业了。


学生:是是是。


林敬言:那我就不布置作业了,你们回去好好复习,明天我们考试。


学生:……


学生:考试范围。


林敬言:整本书,不然叫你们复习干什么。


学生:……



烟雨班


楚云秀:你,你,你,还有你,你们为什么没有做我的作业!


学生:老师,我忘了。


楚云秀:还都是女生,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还敢不做作业了!


学生:我们看绝代佳人大结局去了。


楚云秀:好看吗?


学生:还行。


楚云秀:什么叫还行啊?这结局简直不能更赞了!女主看似走入绝境最后绝地逢生,女二看起来笑到了最后落得凄惨下落!简直大快人心……


学生:老师,我们还在上课……



雷霆班


肖时钦场合


肖时钦:同学们基础不怎么扎实,所以我准备了一些高考题练练手。


学生:……老师你说反了吧。


肖时钦:题也不多,就九十九道,我还删了一道的。


学生:……


肖时钦:大家要好好努力啊,雷霆就靠你们了,这个班上都是可怜孩子,老师我也心疼啊。


学生:……好的老师。


一边脸上带笑眼角含泪,一边内心大骂mmp。


戴妍琦场合


戴妍琦:那个同学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对,就是那个长得想只小受那个。


学生:老师我是直的。


戴妍琦:别管这么多,直男都是深柜,先把问题回答了再说。


学生:……


戴妍琦:同学,上课别这么张狂,小心没有男孩子喜欢你!


学生:老师,我是男的。


戴妍琦:我知道我知道。


学生:……


义斩班


孙哲平场合


孙哲平:小子,敢在我的课上讲话有点狂妄啊,你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学生:老师我不会。


孙哲平:不会你还讲话,罚你抄三遍。


学生:……老师我错了。


孙哲平:这么没有骨气,说认错就认错,罚你抄十遍。


学生:……老师你的点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对?!


兴欣班


苏沐橙场合


苏沐橙:今天我们的课就上到这里,下课吧。


学生:老师,作业。


苏沐橙:大家都很认真,就自己好好整理一下吧,该放松就放松。


学生:……老师你也太好说话了吧。


苏沐橙:我只是一个龙套,专职划水。


学生:……


唐柔场合


唐柔: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大家把相应的练习做了就好。


学生:……老师,你一节课讲了大半本书……


唐柔:是啊,所以教到哪里做到哪里啊。


学生:老师,作业太多了……


唐柔:毕竟苏老师不布置作业。


学生:…内心有一万个mmp


包荣兴场合


包荣兴:小子你是白羊座的吗?这么跳!


学生:……


包荣兴:这句话让我想起来了一首歌,那什么“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


学生:……


学生:一个可以把课堂随时变成星座占卜和才艺表演的老师,只能服了。



罗辑场合


罗辑:这节课只讲了一道题,你们自己再好好消化一下。


学生:你一板书的大学高等函数理论,你真的把我们当成学生了吗?!


学生:老师,这个太超前了……


罗辑:没事,就当是未雨绸缪


学生:……但是我们不考啊……


罗辑:……真的吗?我已经讲得够白痴了。


学生(泪流满面):可能我们更白痴。



安文逸场合


无比正常的一节课。


特别稳。


年纪主任:明天要月考。


安文逸:什么?!同学们快点把书拿出来我们再复习一下。


学生:……


安文逸:这是我临时整理的五张卷子你们回去做做。


学生:……


安文逸:还有要背诵的内容你们今天要一个一个到我面前过关!!


学生:老师你别慌,我们有点方。



莫凡场合


莫凡:这节课就到这里。


莫凡:没有懂也不要来问我。


莫凡:作业我自己会拿过来。


莫凡:下课。


学生:老师,你能哪怕和我们有一丝交流吗?!



方锐场合


方锐:下课,作业两张卷子。


学生:老师,作业太多了!!!


方锐:多吗?


学生:多!


方锐:看着我真诚的眼睛,一点也不多。


学生:老师,你别恶心我们……




魏琛场合


魏琛:这作业一点也不多啊,想当初老夫上学的时候,作业是现在的好多倍。


学生:我听你吹。


魏琛:你们这群小鬼,我说的是真的。


学生:你还给我说母猪会上树呢!


魏琛:母猪不会上树难道你会?


学生:我当然会。


魏琛:大家看,这就是母猪。


学生:……




乔一帆场合


乔一帆:作业多啊?


学生(可怜兮兮):是的。


乔一帆:那好吧,就做一半吧。


学生:乔老师万岁\(≧▽≦)/\(≧▽≦)/



叶修场合


叶修:今天作业两张卷子。


学生:好的。


叶修:你们为什么不反抗?


学生:我们宠叶啊_(┐「ε:)_


冯宪君是荣耀高中的校长,他最近很忧愁学校的教学。


不过还好,还有一个叫王杰希的老师撑起来了一个学校。


大概是这个学校,最正常的老师了吧。


王杰希:作业多?那就加油做,能做多少做多少。


王杰希:做不来?来找我就是,我随时在办公室等着你们。


是的,王杰希老师可能是最正常的老师了


如果忽视了大小眼的话。


评论

热度(14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