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柠梓i

【all叶】领队教我们读英文

听雨眠:

【国家队小日常(1)】


one.
“咳咳,世邀赛还有两个月就要开始了,要和其他国家的选手打交道,那么难免会用到英语,根据我们的测试,国家队全员,除了喻文州,就没一个英文合格的!所以!这两个月内!我们将要开设一项新的训练!那就是!学英文!”
                                                   ——冯宪君        


“英文,谁不会啊?hello?welcome to chinna!hi,thank you.老冯,你看我这英文这么好,能不能不学啊?就算我有不会的时候,这不还有喻文州给我当翻译嘛,我学啥英文。”


叶修嘴里叼着根烟,懒散的说道。他都这么大把年纪了,还要自己学英文?开什么玩笑,自己的英文从小就没及过格好吗?
“呵呵。好啊!”冯主席危险的眯起了双眼,叶修不知怎的居然有点觉得背后凉飕飕的。”那队内的外教,就由我们的叶领队来当吧!”
啥?我没听错吧?老冯这是被气傻了吧?
本来还有些郁闷的国家队众人听到这消息顿时高兴了起来,原本低沉的气氛瞬间被点燃,冯宪君非常满意,这才是国家队该有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当外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说好笑不好笑光是想想就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老叶你说你英语及过格吗没想到你居然还有当外教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哎哟队长我好像笑得有点头晕。”
叶修白了黄少天一眼,笑死你算了。
喻文州温柔的一笑,“少天,你不能这么欺负叶修。”随随即走到叶修身边,拉起叶修的手,“没事,还有我呢!你不愿做的事,我都帮你做。”
叶修正想感慨,还是喻文州对自己最好,吸吸鼻子还没来得及说,就见喻文州突然弯下腰,把嘴凑在自己的耳边,用他那迷死人不偿命的声音说“只要,一点点小小的报酬就好,你懂的,只一晚。”
我懂你妹啊懂!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次害得自己一整天没能下得了床被大家笑话了八百年的罪魁祸首就是这货啊!卧槽,哥把你当兄弟你却成天想上我。
“其实……我英文也不错的……只是因为说话太慢了……发音没过关……”
周泽楷弱弱的刷了一把存在感,要知道他可是霸气无比的枪王啊!在这里却老是因为吵架吵不过黄少天而得不到被叶修宠幸的机会,自己那叫一个憋屈啊!好不容易有机会,自己一定要好好表现!
听周泽楷这么说,叶修“嗖”的一下甩开喻文州的手,再“嗖”的一下窜到周泽楷的身边,眼里发光的看着周泽楷,“真的吗?小周周。”
周泽楷点头。
叶修抱住周泽楷就是一个么么哒,“小周周我真是太爱你了果然你才是最好的人!”
随即叶修带着周泽楷就闪进了屋里,后面传来王杰希的呼唤“叶修你干嘛啊?”
“我今晚要和小周周睡你们不用等我了!!!”
呵呵。叶修你会后悔的。来自算命杰西卡的预言。


two.
第二天。
叶修感觉自己认识了一个假的周泽楷。
那个老老实实沉默寡言的三好后辈呢?
那个在自己被调戏时出来给自己解围的可爱的小周周呢?
谁能告诉自己昨晚那个凶猛如虎的禽兽是谁?
叶修感觉自己不是被上了,而是被轮了!!!
我!绝对!不要!理他了!
“叶修。”周泽楷左手捧桂花糕。
我才不要理你!叶修把头转向右边!
“叶修。”周泽楷右手拿烟。
我!绝对!不会!理你的!拿桂花糕和烟诱惑我也没用!


十分钟后……
叶修以眼耳不及迅雷之速夺走了周泽楷右手的烟。
十分钟后……
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夺走了周泽楷左手的桂花糕。
一秒后……
周泽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眼耳不及迅雷之速夺走了叶修的kiss


周泽楷vs叶修
周泽楷胜。


three.
经过周泽楷一周的细心教(调)导(教),叶外教终于上线了。
周泽楷不知从哪儿找来一个小黑板(会议室偷的),此时正挂在前方,下面一群国家队众员规规矩矩的坐在凳子上等着他们的叶外教上课。
叶修来了。西装革履的叶修。真是少见啊!然而领队,您这衣服是不是大了点?和周周上星期那件咋那么像呢?
叶修:好,现在开始上课!


叶修:tra……di……tion……al   


众人:tra……di……tion……al?


叶修:in……ter……na……tion……al


众人: in……ter……na……tion……al??


叶修:con……di……tion……al


众人: con……di……tion……al???


叶修:mo……


众人:“卧槽叶修你被周泽楷附身了吧你”
           “你怕不是一个假叶修”
            “你有毒呢吧?”“你说你是不是傻了?”
             “你跟tional杠上了?”
             一顿狂槽。
叶修:周泽楷……就是……这么教……的……能怪……我吗……
          
围殴。叶修。卒
叶修内心os:你们不爱我了,你们在外面有别的狗了……呜呜呜


忙着准备睡觉所以草草收尾的我……希望不会被掐洗。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眠。卒。

评论

热度(161)